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叫馬長風,是個書法家,他的個頭不高但很精神。兩道一字眉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還有一個高高的鼻樑可惜有點歪,這可能就是他與眾不同的地方吧! 

  我的爸爸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他自幼就喜歡書畫,但得不到我爺爺奶奶的支持一直被認為是不務正業只有考上大學才是唯一的出路,但他還是沒有放棄,沒有錢買資料就自己從各種各樣的報刊雜誌上收集沒有老師就照着照片一筆一劃地練習 

  。後來我的爸爸參加了工作,認識了我搞字畫裝裱工作媽媽,然後我媽媽又把我爸爸介紹給了中國著名的書法家王樹人當學生,這下有了老師指導,我爸爸學習更認真、 

  更刻苦了。無論工作多麼繁重、有多麼忙他從沒有一天間斷過練習書法。從我記事起,看到爸爸最多的是站在書桌前練習書法,一練就練到深夜。 

  經過20年的刻苦努力,終於有了今天的成就,我爸爸的書法深受人們的喜愛,還博得了很多國家的書法家們的認可和很多字畫收藏者的讚譽並且還去了很多國家展覽 

  ,和當地的書畫家進行書法交流。 

  這就是我的爸爸馬長風他刻苦努力、 堅持不懈的精神永遠是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