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是美妙的,更是令人懷念的。尤其是同學之間回憶是千金難買的呀!一定要好好珍惜。我也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那是三年級時,學校要舉行隊報比賽,有我、陸葉凡和張超一起完成這個任務。我與張超一起排板美化,陸葉凡來抄字。除了我們這一隊外,還有另一隊是姚怡然領首,我們說過一定要贏。

  那天,老師讓我與一個同學去看看其他班的隊報,回來以後參考一下。之後,我與她便一同去看隊報。大約幾十分鐘后,我倆回到教室,這回可真是眼福不淺啊!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看得我們眼花繚亂。下午,班主任抽了一節課讓我們六位開始排版美化,我從去看的隊報中參考了一個報頭,隨後,我給班主任看,可我們一來到辦公室,老師說這樣出不行,要重出。這一言,到我耳朵里時,差點把我嚇死。心想:為什麼我們這麼辛苦地出,卻又要重出呢?令我百思不解。

  記得在一節體育課上,我和朋友在一起玩,不知怎麼回事,我竟然沒有感覺到陸葉凡早已把張超叫到樓上出隊報去了,此時此刻,我居然還在快快樂樂得玩,玩累了就休息。“丁零零”下課鈴響了,我回到教室一看,見到陸葉凡和張超在一起出隊報,樂呵呵的。當時,我真恨不得把那張隊報撕了,可又回頭一想,這也是別人辛辛苦苦出好的,如果撕了地話他們也一定會像班主任說我們第一次出的不好時一樣難過的。其實,我這麼生氣也不為什麼,就是感覺老師是讓我和張超一起排板、美化,用不到抄寫人,可她在也沒什麼,但她居然一點也沒想我就和張超一起出隊報,這樣對我太不公平了。之後,我又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到他們面前,大聲喊到:“你們為什麼不理我就上樓來出隊報,我才是排板的呀!”可能當時我太生氣了根本沒有想到別人的心情,可出我意料的是他還站起來說我什麼什麼的。明明是他們不對,還反過來說我,豈有此理。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已是四年級的寒假了,我請陸葉凡來我家做客,她向我提起出隊報那件事,還向我講訴,她是否很自私,還說:“當時,我真的很討厭你,因為你動不動就哭。”“喔,是嗎?我好像什麼也不記得了,現在你也還是我的好朋友,他也還是我的同學呀!”通過這件事情我和陸葉凡成了好朋友,也讓我有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雖然這只是一篇短短的文章,可卻已表達了我那顆真誠道歉的心。Iamsorry!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