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叫“未來”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叫“未來”的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見面,他自稱他叫做未來,因為他來自未來。當時他一頭銀色的短髮,整個人高高在上,傻傻的我竟然就信了。

  那時候我還單純,那時我恰巧沉迷於一部小說,情節相似,所以信了。可是,從來不關注時尚的我,不知道頭髮可以染成這麼漂亮的銀白色,這也成為了後來的笑柄。

  對未來的話我深信不疑,現在想想他說他來自未來,那麼荒唐的事情我居然信了。

  我們認識了有兩個月吧,他才向我坦白。“傻丫頭,根本不存在什麼未來的人,我的頭髮是染的,你這丫頭怎麼這麼單純?”看着他輕描淡寫的樣子我想生氣卻又不敢生氣,就當這是個玩笑吧,騙了我兩個月的我玩笑,我心中自嘲。

  他的真名叫威萊,諧音未來。雖然開頭不盡如意,但是過程還好。他和我成為了朋友,帶我見了很多沒見過的事情,是我心靈成長的引路人,不過差點引到歪路。

  他說要帶我去染髮,染成和他一樣的銀白色,到時候同學們會很羨慕的。他這樣對我說。我半推半就和他來到髮廊,看着他和理髮師熟悉的打招呼我感覺有一種被騙了的感覺,我快速離開 。

  再次見面是第二天,他等在我們學校門口,他的頭髮尤其惹眼。我想偷偷溜走卻還是被他發現。他叫住了我絕口不提昨天髮廊的事情,似乎是夢。他給我看了他手臂上的紋身,是三個字母,ZYL,我心中閃過一絲不知名的情緒,那是我名字的首字母。為什麼會有這三個字母?我驚訝之餘竟然帶着欣喜。

  他說帶我去紋身。我又跟着去了卻因為疼而退縮,他依舊沒說什麼 。

  那次之後我再也沒和他見面,他還來找過我,不過我讓門衛大叔幫忙趕走了。因為他認識姐姐,姐姐名字的首字母也是zyl,而我恰巧見到姐姐胳膊上同樣位置也有一個紋身,wl。我明白了什麼,我追問姐姐,姐姐支支吾吾終於回答我,是她前男友名字的首字母。他是不是叫威萊?我問姐姐。

  你怎麼知道?她吃驚。我沒有回答她,姐姐的頭髮也挑染着銀白色,我為什麼沒有早些發現呢?我和姐姐的樣貌很像,她卻比我大五歲,我們之間的年齡屬於一個戀愛是早戀,一個戀愛很正常的關係。

  我沒有臉去問威萊真相是什麼。但是我猜到了。姐姐和威萊分手,或許威萊有點懷恨在心所以尋我來報復,他報復的方式是讓讓我學壞,讓我喜歡上他,是這樣吧?

  我差一點淪陷,也幸虧在最後一刻姐姐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名叫“未來”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叫“未來”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