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筆名叫“隱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名叫“隱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真名叫“王引晗”,筆名“隱含”,首先是和我真名后兩字的音相同,然後,“隱”取意為“藏在深處”,“含”取意為“包含”。

  我這個人平常不夠沉穩,遇事愛張揚,所以我想用“隱”來約束自己,讓自己靜下心來。我平時不善於利用時間,時光老人從我身邊悄悄地溜走了,我沒能留住它,我害怕,等我白了少年頭,只能空悲切,所以,我現在必須抓緊時間,高效做事,多學習知識,把它變成自己的東西積累起來。俗話說:書到用時方恨少,我不想以後運用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知識的貧乏!我現在要做的是積累更多的知識、養成優秀的思想品質、鍛煉成健康的身體,作為我將來報效祖國的資本!

  我是一個男子漢,我渴望自己擁有寬闊的心胸,包容世間的種種事物,所以我想用“含”來鞭策自己。我想做到對小事不斤斤計較,對大事一定要堅持原則。曾經去過很多次海邊,我喜歡大海,因為大海有納百川之胸懷,每當我面對它,就感到自己的心胸也變得寬闊起來。

  “隱含”這個筆名很有深度,而且富有詩意,隨着知識的增長和閱歷的增加,我會對它有更深入的解釋,我很喜愛我的筆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名叫“隱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名叫“隱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