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有很多種情:親情、愛情……每一種情,都是美好的、都是珍貴的、都是獨一無二的!友情也是如此!

  在周六,我和小夥伴們出去玩,玩着玩着,就到一旁休息。我看着她們,忽然覺得有朋友真好!友誼讓我快樂!友誼讓我不再孤獨!友誼伴我成長!友誼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鼓勵我!友誼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

  有一次,在上數學課,可我怎麼都聽不懂老師在講些什麼?正當我焦急萬分的時候,我的好朋友——鍶鍶,走了過來,耐心的教我,給我講解,知道我會為止。這是,我感到不已——有朋友真好!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肚子痛,那是剛好要上課。我的好朋友——菲菲,扶我到校醫室,還不停的安慰我。對於愛學習的她來說,這樣會少學一些知識的。我勸她回去,可她就是不聽,說了一句話:“誰叫我們是朋友呀!”我聽到這句話,很感動!雖然只有短短几個字,但這幾個字時時刻刻溫暖我的心!

  有朋友真的很好,我們的一生缺少不了朋友,我們要好好真惜身邊的朋友,好好的珍惜……

  六年級:柔angel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