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一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大西洋的一種荊棘鳥,它們儲存足夠的精力以後,便群體尋找世界上最大的荊棘。當它們找到的時候,便一起沖向那片荊棘林。當荊棘穿透它們身體的時候,也就是它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它們只求這一次,便足矣!

  依米花的生長和荊棘鳥的生命歷程有着驚人的相似。它們只是大自然千萬家族中極為弱小的一員,可是它們以其獨特的方式向世人昭告:生命一次,美麗一次。

  一次的青春,一次的成功,一次的勇往直前,一次的轟轟烈烈,一次的無悔人生……

  人生的路程比依米花和荊棘鳥的一生漫長。可是,在這漫漫求索的艱辛歷程中我們是否也對自己的行為無怨無悔而為著自己的目標不斷追求呢?我們不一定比它們做得更好,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