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已逝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已逝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夢,我是多麼想留住它;童年,是一首多麼悅耳的歌,我是那麼想再次聆聽。隨着我們的成長,童年已慢慢的逝去,童真已慢慢的失去,童心已慢慢的離去,以前,不再有。

  懷念那時無憂無慮的我們,時常和小夥伴跑到柔嫩的草地上,捉蝴蝶、追逐嬉戲,“123木頭人,不許動。”“來捉我、捉我。”玩累了,躺到自己的“小領地”,數着永遠也數不清的星星,望着那迷人皎潔的月亮,最後才知道,時已傍晚,連忙擦擦身上的草渣,三步當一步地跑回家。那時,是那麼的美,至今,那一片片歡聲笑語還仍舊在耳邊迴響,我好想好想回到童年。可時光是狠心的,不會再回頭,望望自己走過的漫長路。

  “爺爺,爺爺,我要太陽,我不要太陽下山,我要我要。”還記得兒時自己的任性,自己的天真,自己的傻念頭,折磨了全家好一陣子。現在想想,感覺很幸福,因為自己的家人,努力對我的遷就,使我感到滿足;又感覺自己的太傻,明明不可能發生的事,卻想要得到,然後當一個偉大的人,和好友分享,但是,從以前到現在,還依然殘留着幾分快樂、充足。當我回想着童年,總會有一種想要再次體驗的感覺,可世上沒有“時光後退葯”賣,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珍惜五彩繽紛的童年的每一分每一秒,不會讓他們就這樣離我而去。童年已逝去,童真已失去,童心已離去,兒時無憂的我不再存在,此時憂慮多多的我,一直不肯走。

  童年,我想你了,你回來把,我要兒時的我,不要此時的我,因為此時的我,不再像兒時的我那麼快樂、開心、笑容滿面。此時的自己,我不喜歡。

  陳圍小學六年級:姚曉丹

您正在瀏覽: 童年已逝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已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