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眸望去,童年已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望去,童年已不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走過了十五年光陰,童年已不在,小時候的傻事已經不再發生,猛然間發現,原來我已經長大了。

  童年是許多人所懷戀的,童年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最純真的時光。

  回望童年那些傻事。

  小時候住的地方比較偏僻,經濟發展也不怎麼快,到處都是田野,沒事幹的我總愛光着腳踩在那踏實的田野上,到處蹦躂,弄髒了衣服,總是要被媽媽罵一頓。

  那時的我鍾愛田野小路上的一顆顆圓圓的石頭,每天回家時總要把自己全身上下的口袋都裝滿石頭。回家了,卻把石頭丟在一旁不再理會,跑到媽媽的大床上玩蹦蹦床。

  石頭裝多了,口袋漸漸的也多了破洞,每次在出去玩之前,媽媽總是要盯住幾遍不要再在袋子裡面裝石頭了。可是一到家,還是滿袋子的石頭,還是拋到腳下就不管了。

  小時候的我特別喜歡爬樹,喜歡在高處眺望遠方的感覺,喜歡微風迎面吹來的感覺。每次爬上那棵高高的樹,我就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我並沒有覺着這樣有什麼不妥,可老爸老媽總說這樣不安全,即使他們一遍遍的在嘮叨,我依舊我行我素,不理會他們。

  然而他們所擔心的還是發生了,我從樹上掉了下來,劃破了皮。父母說這次讓我長了記性。可是第二天,我還是爬上了那棵樹。

  小時候所做的事情在父母看來都是傻事,但是,我覺得那很快樂,或許小孩子的世界大人都不懂吧。

  這麼一想,原來我也已經是一個大人了,因為現在的我也認為那些事很傻。

  十五年過去了,以前所做的事已經不會再做。

  當我在搬家的時候才知道,那時所做的事情都被媽媽用相機保存下來了,每張照片中的我都是洋溢着笑容。我的童年已經不再,只剩下這些照片作為祭奠了嗎?我的童年,終於還是一去不復返了嗎?

您正在瀏覽: 回眸望去,童年已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望去,童年已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