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我正在讀報,忽然,樓下傳來一個小姑娘買桃的叫聲,我和媽媽又叫欣欣的媽媽一起出去看。

  我們來到門口一瞧,哈,多好的桃子呀!桃尖紅紅的,像小姑娘紅潤的笑臉,桃中間有一道溝痕,淺黃色的皮果上長着一層細細的絨毛,還散發出陣陣香氣。幾個賣桃的人擠在筐錢,爭先恐後的挑選着。媽媽買了五斤,叫我拿幾個洗乾淨吃了。我一咬,真脆!真甜!

  我看着窗下,津津有味的啃着桃子。買桃子的小姑娘突然神色慌張地跑到我們樓前:“喂,小妹妹,你知不知道誰買了我的桃沒給錢?”“不知道”我說。她站在樓下,顯得很焦急的樣子,仰起臉大聲喊:“誰買了桃沒給錢?快給錢啊!喂,誰買了桃沒給錢啊……”在太陽下,她就那樣不停地喊着。我站在窗口,心想:這小姑娘賣桃這麼辛苦,為什麼還有人吃了桃沒給錢呢?我忽然記起了什麼,跑去告訴媽媽:“媽媽,好像是欣欣的媽媽沒給錢。”媽媽急忙板著臉說:“小孩子別管閑事,小心得罪人。”

  望着買桃的小姑娘遠去的身影,我想喊一句什麼,又覺得什麼也喊不出來。

  安徽池州石台縣丁香中心小學六年級:王雨晴

您正在瀏覽: 買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