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縷星光都閃爍着如歌的往事,每一個清晨都預示着無限的啟迪。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回頭望,一路上的點點滴滴,如同沙灘上的腳印,真真實實地刻在心頭,時刻提醒着我:我們在成長。

  站在成人的門檻外,眼前身後或許仍然是一張張稚嫩的臉。年輕而明亮的眼睛,透露出那麼一絲憤世嫉俗,寂寞的笑容里潛藏着淡淡的憂傷。也許成長就是這樣:憂傷和着歡喜,失落和着欣慰,喧嘩和着寧靜。曾經五味的日子,在回憶的畫面里,已釀成芬芳。每當夜幕邁着輕盈的步伐姍姍而來,白晝的繁榮和喧鬧漸漸銷聲匿跡,在朦朧和寧靜的夜晚,我常常陷入無邊的回憶之中

  在成長的旅程中,我們需要的是從容地經歷,平靜地感知,勇敢地面對。每個人的成長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若成長是一篇着作,那麼煩惱便是藏在段落深處的錯字;如果成長是一張白紙,那麼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一個瑕疵。就在我快要放棄時,桑地亞哥這句“人並不是生來就要被打敗的”,退縮將不再是理由;就在我快要放棄時,,拿破崙這句“在我的字典里從來就沒有’難’這個字”,困難將不再是借口。

  每樣東西都有它的不足之處,成長中的不足之處在於煩惱。但是正因為這個不足才使原有的東西更加絢麗。成長,意味着告別童年。兒時的一切,我們都那麼的留戀,那麼得回味。童年中有太多太多我們的往事,那麼得開心,那麼得感動。童年中有那漂亮的洋娃娃,有蛋糕,有冰淇淋,有玩具,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都曾擁有,而又想繼續的。而成長,無疑把這些都給徹底地抹殺了。有得只是那一個個曾嚮往的夢鏡和那夢醒時的恐懼。成長中,我們受到過許多傷害,但是記住一句話,感謝傷害你們的人,因為是他們教會了你一些事,懂得了一些事,而這些只有靠你自己去經歷。

  六年級:154616565

您正在瀏覽: 感悟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