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縷輕柔的月光透過窗戶,是那麼的美好,灑在窗台上,窗檯宛如鍍上了一層銀。向窗外望去,家門口的那條小河是那麼的溫馨,那麼的靜謐。遠處幾顆閃閃發光的星星,給這份月色增添了幾分美麗。

  古人是最愛月的:閑人玩月,詩人吟月,雅人拜月。呵呵!我這也算得上是品月吧!

  以前一直聽媽媽講起一些關於一些月亮的傳說:后羿射日成功后娶了嫦娥,王母給了他一包成仙的葯,但后羿只想和嫦娥在人間通過學習這篇神話故事我挺感動的,對於嫦娥的做法我又敬佩又感到惋惜。我之所以敬佩是因為我敬佩嫦娥捨己為人的優良品質,她並不在乎自己的幸福,而是考慮都沒考慮就去做,一心只想着為人民服務為人民做貢獻。長相廝守。後來因為降蒙心懷不軌,嫦娥被迫把這包葯吃了,飛落到月亮上成了,從此兩人分離。此後百姓們開始向嫦娥祈求吉祥平安。至今為止,這個故事還一直在我腦里記憶猶新。

  哎!一個個美麗而又凄涼故事。最終都是這樣的結尾。回想完沉思:這篇傳說讓我挺感動的,對於嫦娥的做法我又敬佩又感到惋惜。我之所以敬佩是因為我敬佩嫦娥捨己為人的優良品質,她並不在乎自己的幸福,而是考慮都沒考慮就去做,一心只想着為人民服務為人民做貢獻。我想到這很討厭逢蒙,他破壞了別人一生的幸福,對於這種社會敗類我們只能用歧視的眼神去看待他。學完這則寓言我受益不少。

  月亮像一個知心的朋友,假如你有不愉快,它總是滿懷關愛的注視着你,為你流淚,為你憂傷。月亮啊!你牽着我的心,你寄託着我的情。你的飄渺,你的虛空,你的柔情,會在我的腦海里留下最美印記

  六年級:談欣怡

您正在瀏覽: 月亮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