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姐姐呢,是我的表姐,我和她關係還挺不錯的呢!她已經二十多歲了,可是長得比我還低,但是低歸低,還是挺漂亮的。我常常說她以後肯定是和我姐夫是“最萌身高差”

  我的姐姐呢,高中上完就沒有再上,直接踏入了社會,在連鎖店當服務員,現在開了一家網店,賣一些美容用具,小日子也算不錯。姐姐經常黏在二姨旁邊,開了網店后,她一直沒有出去找工作,她就像未成年人一樣,在淘寶上拍下東西,用姨的卡刷,該旅遊旅遊,該和朋友唱k就唱k,可見,她的小日子過得多滋潤啊!

  現在姨已經為她找對象的事煩起來了,經常念叨讓姐找對象,可姐呢,左耳出右耳進,要不就是“媽,我還小嗎。”“媽,着急什麼啊,大不了一輩子單身唄!”“媽,你還讓我找對象,嗚嗚,就是你把我生的矮了才找不到對象!”

  我對我這位姐姐,服的可是五體投地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