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姐姐對我可好了,每當有好東西,她就讓着我,讓我先用。有好吃的,讓我多吃,她的東西,只要我喜歡,她就會毫不猶豫地送給我。 

  記得有一次,姨媽從鄭州給我和姐姐每人買了一個毛毯,其中有一個是紅色的,還有一個是白色的,我和姐姐都喜歡紅色的,但姐姐最後還是把紅色的讓給了我,我非常高興,可姐姐卻笑不起來,姐姐的心靈真美! 

  姐姐不但心好,而且學習也非常優秀,上學期期末考試又得了全班第一名,全校第五名。我一直都很佩服姐姐。 

  姐姐最愛看書了,厚厚的一本書,她兩三天就看完了,看書時還很入迷,經常旁若無人地笑出聲來,有時竟然忘記吃飯。姐姐經常教我唱歌,還教我許多我不知道的知識。 

  有這樣一個姐姐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