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我的姐姐

  作者:徐林敬

  指導老師;李春玲

  我的姐姐今年12歲,又高又胖,皮膚很白凈。兩個紫葡萄似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漂亮。

  姐姐有一個最大的愛好——看書。姐姐每次去書店都會滿載而歸,把自己的錢花了個精光。平時,只要她一有時間,就會抱着書看個不停。一天晚上,媽媽剛關上燈去睡覺,她就立刻打開她的mp3,躺在床上聚精會神地看起來。等我睡了一覺醒來時還在看,早上我醒來時她還在看,天哪!姐姐愛看書都到了“廢寢”的地步了。

  我的姐姐也有缺點,一個字——“懶”。她寫錯一個字連橡皮也懶得用,直接劃了幾下就完了。每天早上她都是最後一個起床,而且從來不出門散步,鍛煉身體。

  這就是我的姐姐,一個有優點也有缺點的姐姐,希望姐姐可以改掉缺點,變成一個只有優點的好姐姐!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