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妹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有趣的妹妹

  那天我在家玩,忽然聽見有人敲門,媽媽說那是隔壁的小孩不用管,可是我不信於是我把門打開一看沒人呀!可是當我回到電腦桌前時,看見我折好的被子,被犯得亂翻翻又看見被子凸了起來,於是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一下子撲上去,把被子拿開,一看原來是我那搗蛋妹妹!我問她是怎麼進來的,他先是哈哈大笑,然後又捂住肚子說:“你沒看見我?我就是在你那門打開后鑽進來的後來又趁你沒來的時候又一頭鑽進了被子里”我笑着說:“你這小鬼,沒在被子你把你悶死啊”這是調皮的妹妹。

  妹妹來了當然要吃飯呀,可不只他一個人吧,還有她爸爸。我的爸爸和她的爸爸喝起了酒(白酒)妹妹見他們喝得這麼開心也要嘗一嘗(她不知道那是酒)一看:“咦怎麼是白開水呢?”於是她拿起杯子一口乾了下去,喝完暈乎乎地說:“這水是不是才煮開啊!怎麼會這麼辣口啊?”我們大家哈哈大笑。這是傻傻的妹妹。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來斗二十四,可是第一局就遇到了難題我和爸爸急的抓耳撓腮,可是妹妹一看大笑說:“你們真是笨蛋啊!這麼簡單也斗不來!”說完便像一個小大人一樣,頭頭是道的講了起來。我和爸爸恍然大悟。唉這麼簡單連妹妹也比我聰明。這是聰明的妹妹。

  怎麼樣我的妹妹有趣吧,如果滿意就在下面留評語哦。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