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真有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裡有一個“開心果”——妹妹。妹妹扎着一對羊角辮,肌膚白裡透紅,濃濃的眉毛下鑲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還有一雙幽默風趣的嘴巴。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妹妹正在家裡翻天覆地的找東西吃,看見大人有不在家,出去辦事了。我躡手躡腳的走進廚房,不發一點聲音。到廚房一看,許多東西都被翻了出來,我暫時沒理妹妹,我偷笑到:等媽媽回來就慘咯!“咚咚”說曹操曹操就到,媽媽回來了。媽媽把包放下,剛走進她那心愛的廚房一看,“誰把廚房搞的一團遭!”媽媽使出了獅子吼,妹妹這才反應過來媽媽回來了。妹妹一轉頭,“哈哈!哈哈!”媽媽卻笑了起來,我走出房間,“哈哈!”我也笑了起來,原來妹妹把媽媽買的塗在蛋糕上的奶油塗在了臉上,成了“花貓”。我一邊笑一邊問她:“你臉上怎麼有奶油?”妹妹睜大了眼說:“有嗎?”我和媽媽聽了,捧腹大笑。誰有人會往自己臉上塗奶油卻不知道?

  這就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在她身上還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是呢!我喜歡我的妹妹!

  四年級:陶藝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