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睛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眼睛,都記錄著一段段動人的經歷,都演繹都會一個個獨特的故事,昭示着一條條深刻的哲理,你想知道我的眼睛里裝着怎樣的故事嗎?

  在我七歲的那年,我和小朋友一起出去玩,可是一不小心我的腳被掉下來的磚頭給砸出血了,我大哭起來,正在院里的父親聽到了我的哭聲就急忙跑過來,“孩子,怎麼了?”此時,我的眼睛折射出父親焦急的神情,他背起我就往醫院跑,護士幫我包紮了一下,當護士告訴父親我沒有什麼大的事情,只是皮外傷,父親那一直緊張的神情這才放鬆下來。此時,我的眼睛里讀到了父親的欣慰。

  學校舉行課間大掃除,我和幾個同學負責擦窗戶,我們從四樓搬了幾個凳子,搬到一樓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我們又面臨到一個新的難題,玻璃上的水印很難擦掉,於是我們採用濕抹布先擦一遍,然後再用干抹布擦,這樣問題就解決了。我們幾個認真地一遍又一遍地擦着。第二天,我們班獲得了優秀獎,我們好驕傲,因為這裡也有我們的功勞。當我把目光迎向老師里,我的眼睛中讀到了鼓勵。

  這次學校舉行數學競賽,校領導給參加考試的十名學生出一百道題,而且必須十分鐘內答完。對於這次競賽我十分有把握,因為我在我們班的數學學得最好,這就是小菜一碟,所以我並沒有認真做準備,結果我考砸了。只得了一個三等獎。我很沮喪地回到了班級被老師狠狠地說了一頓,我後悔極了,從老師的表情中我讀到了失望。

  我想回家之後父母一定也會大發雷霆的,可是我卻沒有想到,父母只是告訴我今後一定要吸取教訓。此時,我的心比用刀割還難受,我的眼睛從父母的表情中讀到了寬容。

  眼睛的故事,讓我們感受父母的呵護;眼睛的故事,還可以讓我們感受老師的教誨;眼睛的故事還有很多,你願意和我一起感受嗎?

  黑龍江省安達市六一小學六年一班六年級:耿?

您正在瀏覽: 眼睛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