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睛的訴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的訴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隨着世界科技不斷進步,什麼都有了,現在小朋友與電視,電腦,遊戲機……成為了好友,但是卻忘記了“我”,你們的眼睛啊!

  2、我對你們是很重要的,你們需要我來認識這個社會,我的主人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也就是我了,每個人見到都誇我呢!我甭提多高興了!但是興奮之餘,可不能忘記災難啊!

  3、哎!沒有辦法,看我的小主人還趴在電視機前呢!我要遭罪了,你不知道啊!我天天都要在電視,電腦之間作選擇。一提它們我就頭疼哪!我主人的癮可大着呢!我主人的爺爺開話了可是小主人還哀求道:“爺爺再讓我看一會嘛!”沒辦法,不如從命了。

  4、在此,我呼籲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和我主人一樣做一個電視,電腦迷啊!做一個保護視力的好孩子!

  江蘇鹽城市濱海東坎實驗小學六年級:於曉凡

您正在瀏覽: 眼睛的訴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的訴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