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兔子紅眼睛的由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兔子紅眼睛的由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兔兔為什麼是紅眼睛嗎?這裡面有一個故事哦! 

  從前,動物們都是白色的,一點也不漂亮。一天,孔雀隊長建議:“我們都是白色的,太單調了,不如我們去找個人要點顏色吧!”“可是我們向誰要呢?”小鹿為難地說。這時,小烏龜說:“聽說彩虹山上有個彩虹姑娘,我們找她要顏色好嗎?”孔雀隊長說:“大家明天早晨在這裡集合,一起去彩虹山。”動物們異口同聲:“好!” 

  到了第二天,孔雀隊長準備出發時,小烏龜副隊長報告說:“隊長,小白兔還沒來!”於是孔雀隊長讓小鹿去找小兔。小鹿敲了敲小白兔的門,小兔揉了揉惺松的睡眼,不耐煩地說:“誰呀?這麼大清早還讓不讓睡呀?”小鹿回答:“我是小鹿,隊長要帶我們去彩虹山要點顏色。”小兔說:“去彩虹山?多累呀!還不如在家裡睡大覺呢!”“你不去你會後悔的!”“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說不後悔就不後悔!”小兔說完轉身又回去睡覺了。 

  孔雀隊長帶着小動物們翻過九十九座山,越過九十九條河,終於到了一座美麗的小山上。小猴子爬上樹,看到不遠處一座山上寫着“彩虹山”幾個大字,高興地直拍手:“彩虹山就在前面!”結果,小猴一下子從樹上掉下來,惹得動物們哈哈大笑。 

  動物們到達彩虹山後,烏龜看到一根又細又長的“黑繩子”,原來是螞蟻在搬家,烏龜問:“你們知道彩虹姑娘在哪裡嗎?”螞蟻回答:“彩虹姑娘在雨後會出現。” 

  這時,天突然陰了下來,下起了傾盆大雨,動物們紛紛跑進山洞避雨。果然,一個身披七彩長袍,手提七彩籃子的姑娘出來了。動物們說明來意后,都得到了自己喜愛的顏色。 

  動物們回到家后,小兔問:“們們是誰,為什麼到這裡來?”孔雀回答:“我們就是你的朋友們啊!”小兔看着自己的朋友這麼美麗大方。於是跑回家大哭三天三夜,突然覺得眼睛有點不舒服,他起來一看,自己的眼睛變紅了。因此,民辦所有的兔子的眼睛都是紅色的了。

您正在瀏覽: 白兔子紅眼睛的由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兔子紅眼睛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