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冷水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冷水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經常對我說,洗澡的時候一定要用熱水洗,千萬不要用冷水,這樣的話會對身體十分的不好,我一直記着媽媽的話,洗澡的時候基本上從來不用冷水,但是今天我卻破例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家裡沒有人,我想洗澡,但是卻不湊巧的發現家裡停電了,可當時剛進家門的我全身又熱又燥,真想痛痛快快的洗個澡呀。於是我沒有忍住,就打開了水龍頭去淋浴下沖了一個冷水澡,正當我快洗完出來的時候門響了,媽媽下班回來了。他知道家裡沒有電,卻看見我在洗澡,頓時,就知道我在洗冷水藻了。

  當我洗完澡出來以後,媽媽把我叫到了沙發那裡去,她坐在沙發上,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媽媽不讓你洗冷水澡是有原因的,不要總是不聽媽媽的話,以後你的身體不好了,難受的不是我,而是你自己呀。

  我聽了媽媽的話,覺得心裡十分的愧疚,我後悔自己沒有忍住,沒有聽媽媽對我說的話,我知道媽媽都是對我好,今後我再也不會不聽媽媽的話了。

您正在瀏覽: 洗冷水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冷水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