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水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水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到了全年最熱的時候了,三伏天,大暑……在廈門,在莆田,水管子都被曬得熱乎乎的,再加上天天悶熱天氣,沖個冷水澡那就一個字兒??“爽”!兩個字——“真爽”!三個字——“爽極了”!我恨不得天天待在浴室里一遍遍地沖涼水,洗澡乾脆連沐浴露都不抹了,就只顧一遍遍地沖。每次都是因為考慮到水資源的緊缺,在老媽的催促下,才戀戀不捨地離開浴室。

  沒爽兩天,得兒,回家了。俺們這兒可是山區,那風一刮,加上颱風“碧利斯”未走遠,想要多涼快有多涼快,可真羨煞城裡人了。可我還是忘了已經回家了,洗澡時還是擰大水籠頭,舉起水管子往身上澆。熱乎乎的身子剛碰上一滴冷水,浴室突然就傳出了一身凄楚的慘叫,接着就發出一個哆哆嗦嗦的聲音:“老……老媽……,幫我把液……液化氣開……開一下好吧?”老媽說:“傻孩子,廈門哪能和咱這相比。”說完就把液化氣打開了。頓時淋浴頭湧出了熱水,淋在身上真是舒服啊。熱氣一下子迷漫了浴室,弄得我昏昏欲睡,真是愜意。

  可惜“好景”不長,颱風“格美”來襲,我們這兒颳起了大風,下起了大雨,我的過敏性鼻炎又犯了,噴嚏打個不停,簡直要把鼻子打下來了。老媽上網找治療鼻炎的方法,卻找到一個洗冷水澡的方法,還說什麼要冷熱刺激,想着都覺得冷。晚上,老媽叫我去洗澡,並強調要洗冷水的。我哀求:“哦??,親愛的媽咪,你難道真願意把你女兒柔弱的身子放進冰冷刺骨的水中活活凍僵?哦,不,您一定不會這麼狠心的,是吧?”“你甭胡說,還不是為了鍛煉你,人家×××還冬天洗冷水澡呢……”暈,又是事迹教育,我忙抱着衣服逃進浴室。

  我先接了一盆水,準備先拍拍身,這樣更容易適應,當第一捧水淋到身上時,浴室里又傳達出一聲驚叫,外面的老媽厲聲道:“一驚一乍什麼?快點洗,我還等着洗哪!”我不耐煩地應了一聲。接着,我拿出董存瑞捨身炸碉堡、黃繼光奮勇撲槍眼的勇氣,挺起胸,大吼一聲:“冷水,我和你拼了!”擰開水籠頭就往身上淋,咦?不冰,再淋還是不冰。呵,我也顧不上想那麼多了,痛痛快快地衝起冷水澡起來。

  冷水澡,不冷!

您正在瀏覽: 冷水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水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