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讀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讀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家大仲馬曾經告訴世人:人生是一串無數小煩惱組成的念珠,懂得人生價值的人會笑着數這串念珠。是啊!人生的價值就在於笑着數完這串煩惱的念珠。

  張海迪——一個永遠響徹中國大地的名字,面對自己高位截癱的軀體,沒有自暴自棄,沒有放棄理想,依然滿面微笑地把握着自己的生命之舵,開闢了一條屬於自我的航線,沒有人聽到她的嘆息怨恨之聲,沒有人看到她為自己不幸而落淚,聽到的是她那充滿希望的話語,看到的是她洋溢着自信的笑臉,這才是真正的人生,永遠微笑地面對整個世界……

  朋友們,或許此時你還在苦思冥想着:人生究竟是什麼?那麼你就看看“張海迪”,讀讀“大仲馬”,相信你會領悟:人生是什麼並不重要,因為每個人的人生是不同的,重要的是怎樣讀完人生!這就像一段旅程,最精彩的並非終點,而是沿途的風光!

  不要為自己的失敗而嘆息,不要為身處逆境而喪失勇氣,更不要因為自己的不幸而哀嘆命運不公……

  世界著名的音樂家貝多芬,晚年耳聾,對於一位視音樂如生命的人,這是致命的打擊,但他卻沒有結束創造生涯,並創造了許多名曲,貝多芬笑着數完這串念珠,讀完了人生。

  微笑着面對煩惱,你就會從中得到更多的領悟,採擷到人生更大的快樂。

  朋友們,讓我們每個人都收起悲哀的面孔,面帶微笑地品嘗人生吧!相信微笑的面容,微笑的心態會迎着更絢麗、更精彩的人生!

  笑讀人生,因為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您正在瀏覽: 笑讀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讀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