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水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水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能會覺得很幼稚好笑,一個五年級的學生怎麼還要滑滑梯呢?其實我是去了死海公園玩。那裡的水滑梯是我在那兒最難忘的地方……

  我和我的媽媽、弟弟、表哥一起去四海公園玩。在六點左右,我們租了一個雙人游泳圈,來到了滑梯前。雖然我會游泳但是用游泳圈會更好玩一些。

  我們先來到第一對滑梯前。第一對滑梯有一點嚇人,是斜着向下,而且不能用游泳圈。在中間有一個小坡,它雖然小但滑的時候感覺會不一樣。輪到我滑的時候我躺在滑梯上一動不動,雙臂放在胸前,雙腿叉着,像一個小犯人一樣。那一位管理的人一推,我便開始滑。在滑的過程中我的眼睛一直閉着,心裡想,小坡來了。忽然,我的耳朵感到特別涼爽,腳慢慢的抬起,我全身感覺彷彿在飛,突然……啪!我聽到了清脆的一響。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到了滑梯的終點。

  我來到了第二個滑梯,只一個沒有第一對那麼嚇人但上面被蓋住了,裡面黑得不得了,睜開眼睛也只看得到黑黑的一片。滑的方式跟第一個一樣,但沒有像犯人一樣的感覺,覺得很自由。我終於進了黑洞,到了大概中間的時候,我說,“好黑啊!”終於,我在前面看到了出口,我的目的地到了。我在下面高興地站起來,等着我媽下來好和我一起去滑第三個滑梯。

  第三個滑梯必須要有游泳圈。我和媽媽坐在雙人游泳圈裡,我做前面,屁股放在游泳圈裡雙腿和手露在外面。媽媽的雙腳被我的雙臂夾住,其他身體放的位置和我一樣。我們真向下滑,這一個滑梯一點也不嚇人,很涼快,就是彎道太多了,幸好沒有把我轉運,要不就慘了。

  那天我玩得特別開心,尤其是在那一些滑梯上的美好時光。

滑水梯 作文推薦:

  • ·滑水梯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滑水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水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