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家之主,他在我們家是權威最高的。我在學習上只要一買材料,爸爸就會很贊同,雖然爸爸有時候會說,買了有什麼用,又不看。但是我知道爸爸是願意的。

  我知道爸爸很愛我,我也愛爸爸,但同時也恨他,我想這是因為我不滿足的原因吧。就是因為這樣使我有了拿錢的心思。這個錯誤我犯了好幾回了,第一次,第二次都打了我,第三次是通過老師解決的。可是,這次我又拿了,反常的是爸爸沒打我也沒有跟老師說,下午,放學回來了,爸爸出去送貨了,18:00了,爸爸回來了,但一會兒又要出去進菜,一直要到第二天早上才能回來,爸爸到家后問我:“最近有偷買東西吃了吧,拿了幾次,今天買身沒吃的都給我說出來。”我一開始說:“沒有,你看到啦,沒看到就不要給還瞎說。”到最後還是被逼出來了。爸爸給了我兩條路,①:把這一件事打印下來貼在學校門口;②:把我綁在門上拿皮鞭抽。我趁着爸爸爸爸吃飯的時候在想。爸爸吃完飯問我:“說選哪個?”我說:“第二個。”“幹嗎選第二個,選第一個又不疼又不唔。”爸爸說到這個我已經哭了。我也在想我為什麼犯下這麼多次錯。為什麼不能控制一下自己。說實話我很怕疼,但又控制不了自己。爸爸一看到我哭了就不問了。我知道這是我不好,但是你們大人也應該適當地給我們小孩一些零花錢,這樣的話我們也就不會這樣了,我們玩電腦也應該適當地給我們玩一下,這樣的話就不會有人少年時期就成為了黑客。我希望爸爸以後可以跟我想的那樣。讓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爸爸我想說對你說:“爸爸,我愛你,你對我這麼好,我竟然這樣對你,對不起,我敬愛的爸爸”。

  六年級:董江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