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什麼樣的人?”我自己有時也不清楚。班裡的男生說我是“雖然貌似平易近人,但像玫瑰一般可看不可碰!”而班裡的女生說我是“多愁善感,主意多,女中諸葛,神秘狙擊手!”我聽了他們的話后都感覺不可思議,我竟然是這樣的人。不過,還是我的老師說的有理:“積極性強,聰明,對學習有鍥而不捨的精神!”呵呵,有意思。 

  說實在的,用一個詞來形容我,那就是“可人的幻想女王”,用一首詩來形容我,那就是瓊瑤的“一簾幽夢”。這首詩中有幾句說的好:“誰能解我情衷?誰將柔情深重?若能相知又相逢,共此一簾幽夢!”在我的生命中,沒有永久的朋友。因為我不會把心中所以的秘密告訴他或她。我一直堅信一句話,那就是:“女人,就是因為擁有秘密而美麗。” 

  總之,我不想讓任何人深透了解我。就連我的父母也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我想,我的人生會想冰雪一樣最後冰冰冷冷,無人知曉。因為,我就是冰雪,冰雪就是我,我們是一體兩面。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