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我是誰?是怎樣一個人?這一系列古怪的問題總是縈繞在我的腦海里。可是這些簡單熟悉的問題怎麼突然變得如此複雜、陌生?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還是你來評評我是誰吧。

  我,愛說,興緻一來,宛如山澗的瀑布傾瀉直下,好像永遠也流淌不盡,遇到親友,話更是沒完沒了,媽媽常說:“元元的話匣子關不住了。”

  我愛哭。見過我的人都說我太愛哭了。因為生活中任何一個小小的委屈和批評都會引出我的眼淚。為此,朋友們都說我的淚腺太發達了。我才不承認呢,可一到節骨眼上,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書中感人的情節;電視里感人的鏡頭,都會使我淚流滿面。爸爸媽媽多次要求我變得堅強些,可是我始終無法做到。愛哭又愛笑,是我的天性。

  我愛畫畫。我的業餘愛好是沒事是畫一畫。有一次,上美術課,我畫的美國金門大橋,老師還表揚我畫的好,聽了,我的心裡非常高興。也因此,我愛上了畫畫,經常作業作完了,總喜歡畫一些卡通人物,來放鬆一下心情。

  “杯水也可以破浪。”雖然還不成熟,但我也有自己的一個小世界,也擁有一些小秘密。有時,我也會為了一些瑣碎的小事而憂愁,也會捧着一篇使我傾心的文章暗自品嘗。

  我是一個愛笑,愛畫畫,還是一個愛哭的女孩。我到底是怎樣的人?你能告訴我嗎?我想在任何時候,我們只有懂得自己,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正確的對待自己,才能迎接人生更大的挑戰!

  高三:楊麗婷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