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冒牌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冒牌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冒牌貨” 

  山東省聊城市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庄澤雪 

 上午第二節下課鈴響了,催人奮進的《運動員進行曲》響了起來,那是多麼的悅耳。可是,它卻是宣告我走向丟臉大門的開始。 

 我很胖,雖跑步能跟上步伐,但每次都累得氣喘吁吁,臉被憋得通紅,大冬天裡頭上冒熱氣。可敬愛的班主任老師看體育委員帶隊辛苦,讓我們男生輪流帶隊,一人一天,這不成心為難我這個胖墩嗎? 

  今天,“大難”臨頭了,輪到我了。唉!真難以想象我帶的隊是什麼樣?還好,不是去前線打仗,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我上場了,硬着頭皮,三步並作兩步跑出了隊伍,來到領隊位置,我不敢往隊里看,更不敢回頭。“馬老師呢?”我忽然聽到有人問。哎,馬老師沒來,真慶幸!我討厭她的嚴格,真有點怵她。好啊,真是天助我也!“跑步走。”我機械似的下命令,隊伍開始移動。我還沒回過神來,“快嘴舌”叫道:“一二一。”對,一二一,我怎麼忘了呢?“一,一,一二一,一二三四。”我大聲的喊了起來,我的“兵”也有節奏的應和着。“一一二二三三四”,我學着體育委員的樣子,又換了一種口令。同學們也異口同聲地跟着。咦?我帶的隊也不怎麼差嗎?我真有點佩服自己了。哈哈,我簡直就是一個天才。 

  我越喊越帶勁,不知不覺跑到了隊伍的前面,等我下了口令,扭頭一看,咦?人呢?天啊,我只顧自己跑了,已超出隊伍兩米多了。還好我機靈,原地跑步走,等着隊伍追上來。兩圈后,我已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也不知道一班的體育委員哪來的那麼大的力氣,還雄赳赳氣昂昂的喊得帶勁,你也比我瘦不了多少呀?真盼着你快點停下來,快點呀!可整個隊伍在操場一圈又一圈地畫著弧線,已經四圈了!果然,我使出吃奶的勁才堅持下來,全身出汗,頭頂上冒着熱騰騰的蒸氣。接下來的兩圈,我沒怎麼喊口號,硬是死拉硬拽的跟下來的。 

 “齊步走。”這一聲宣布了活動的結束,也宣布了我黎明的到來!否則,有可能把我累趴下!當體育委員,我不合格,我是冒牌貨。 

  喘着粗氣,我上了樓,這一回,我終於明白了老師的良苦用心:鍛煉身體,強我體魄!

您正在瀏覽: 我是“冒牌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冒牌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