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叫中國。

  中國,它太古老太古老。多少個日日夜夜,它咆哮着——它着一襲傷痕纍纍的戰袍,傾訴着它的漫漫旅程。中國不是避風港,太平洋上不太平!帝國主義的鐵蹄踐踏在中國的土地上。他們,像一群豺狼虎豹,蹂躪着古老的中國。忘不了,虎門銷煙的莊嚴雄偉;忘不了南京大屠殺,那血流成河、白骨成山的“萬人坑”;忘不了,圓明園毀於帝國列強的一把火!那藍色的天,翱翔着的,是淌着血的和平鴿!

  中國,它太疲憊太疲憊。多少個朝朝暮暮,它沉默了——它累了,睡著了,像一朵開倦了,揉皺了的菊花,在水深火熱中倍受煎熬。八國聯軍更加肆無忌憚逼着腐敗的清政府簽下一個個不平等的條約。甚至連日本、荷蘭等一些弱小的國家也趁虛而入,割分着中國的骨肉,侵佔着中國的血液。一夜之間,中國成了世界上最弱小的一個國家,最貧窮的一個國度。

  中國,它醒過來了,站起來了。在這風起雲湧的年代,它翻騰了。黃河是戰鼓,長江是號角,奏起了鏗鏘激昂的旋律。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的春風吹綠了大江南北,給大地帶來蓬勃的生機。人民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貫徹江澤民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瞧!中國,發威着,橫掃千軍般地將帝國列強逐出這原本沒有硝煙,沒有戰爭的國境。

  中國,它太輝煌太輝煌。十六大的春雷從此炸響了,它加入了世貿組織,促進了我國經濟的發展。中國,那千鈞雷霆般的震撼力激蕩在每個炎黃子孫的心裡。

  今天,中國——這條神威靈武令人崇拜的龍,它有鷹的爪,魚的鱗,蛇的身......集世界藝術文化之大成,熔各國經濟發展於一爐,向世人展示了它的龍威。

您正在瀏覽: 龍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