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位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位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知道我寫的兩位老師是誰么?有一位是從一年級到二年紀的體育老師劉老師,一位是從三年級到五年級的楊老師,劉老師和楊老師身材魁梧,身強力壯,別看他們都是教體育的,但性格卻不一樣,劉老師寡言少語,而楊老師心情開朗,身穿耐克運動服,非常愛跟我們玩。

  記得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同學們站好隊,等待劉老師給我們上體育課,劉老師來了,只聽他說:解散,我們就可以自由活動了,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劉老師就在一邊看,有時候還問我們玩的是什麼。

  而楊老師就跟劉老師不一樣了,上課了,我們還以為這位新來的老師跟劉老師一樣,可是我們的夢想破滅了,楊老師先讓我們在大操場上跑圈,然後讓我們做操,剩下的時間才讓我們自由活動,有時候我們比籃球,他會在旁邊說:快點跑,快投啊、好球!有時候還會參加我們的比賽。

  我覺得劉老師太放縱我們了,應該嚴格的要求我們,否則我們會變得越來越懶,所以我還是喜歡我們的楊老師,嚴格鍛煉我們,使我們身體素質可以不斷的提高。

您正在瀏覽: 兩位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