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蟲之開心時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之開心時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蟲蟲等到第二天上午8點才慢吞吞的爬起,覺得眼睛有點疼,照了一下鏡子,天哪!蟲蟲的眼睛居然成了“燈泡”,這都是因為昨晚寫作業一直到12點造成的。蟲蟲揉了揉發紅的眼圈,慢慢的帶上了眼鏡,這時媽媽的聲音順耳傳來:“蟲蟲,帶個眼鏡都這麼慢呀!快去寫作業!”蟲蟲想:“真煩!人家連早飯還沒吃呢!都要去寫作業!”正想着,蟲蟲的耳朵里響起了孔潔昕的聲音:“蟲蟲,你很苦惱。快到開心時代去,我請你去開心開心一下吧!”“好啊!”蟲蟲晃晃胖嘟嘟的身體,背上小書包高高興興來到了飛機場!

  等到了開心時代,蟲蟲剛下飛機,就看到老爺爺、老奶奶和叔叔阿姨和小朋友個個都笑呵呵的,真奇怪,他們幹嘛那樣開心!便找到一位老爺爺詢問他為什麼到了這樣的年紀還這樣開心?老爺爺笑眯眯的說:“小朋友,你是從苦惱時代來的吧?你不知道吧!我已經有兩百歲了,是這裡的長者,我們這裡天天都是這樣開心啊!”蟲蟲這時才仔仔細細地打量起他來:只見老爺爺滿頭銀髮,白白地鬍鬚跟瀑布似的垂到地上,可是他的身軀依然是筆直筆直的,一點也不老,也不知道究竟是怎樣保持這樣好的身體?這讓蟲蟲驚訝不已,張開的大嘴都忘記合上了!這時,老爺爺半開玩笑地說:“笑一笑,十年少!你看我,天天笑,把心裡的苦惱都笑出來了!你瞧瞧,我還要再準備活不知多少個十年呀!”蟲蟲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忘了向爺爺致謝就走了。耳邊遠遠地又聽見爺爺高聲喊道:“小朋友,祝你天天快樂!”

  蟲蟲正想再去拜訪一位和他一樣大的小朋友,這時,他的一個老同學楊思佳向他噔噔噔的跑來。咦,她怎麼在這裡呀?蟲蟲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蟲蟲連忙問道:“你也來到開心時代了啊!你能告訴我你們的作業怎樣完成嗎?”她驚奇地說;“我們的作業就是發出真誠的、善意的微笑,笑出心中的鬱悶,笑出體內毒素,笑出身心疲憊就可以了!”哇!這樣簡單,我暈!

  蟲蟲有點餓了,他來到超市,挑選了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結帳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沒有帶錢,正翻着口袋發愁呢!只聽見一個溫柔的聲音對他說:“你好,小朋友!開心超市不必付現金,只需要對着收銀台哈哈大笑,笑夠次數后,東西就可以拿走了!”蟲蟲:暈!

  這時,聽見旁邊有人在爭吵。原來這位顧客不會笑,售貨員不讓他通過,兩個人便發生口角。只見這位顧客鼓着腮幫子,瞪着眼珠子,氣勢洶洶的!可,不過幾秒鐘,他的嘴巴狂大,大到臉都支持不住的地步,一下子耷拉下來。他只顧雙手托嘴巴,再也沒有力氣吵架了!原來啊,在開心時代,違背原則也是有懲罰的!只有友好相處,才會在這裡開開心心的!

  第二天,蟲蟲覺得天天笑對他來說有點太難了,正尋思着怎樣回去呢,一不小心臉上沒有掛上笑容。媽呀!這下可被警察給逮個正着,被判了半天“笑刑”,蟲蟲:555555。

您正在瀏覽: 蟲蟲之開心時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之開心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