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蟲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之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懶蟲,快起來!" 

  "網蟲,快吃飯!" 

  "你這個饞蟲,又偷吃了對不對?!" 

  …… 

  在我家,經常能聽到這樣的嚷嚷。 

  網蟲媽媽,整天泡在網絡世界里,用電腦查看天氣預報、股市行情……自從財政大權媽媽當上網蟲后,我們家也不再收看電視里的天氣預報了,所有的衣食住行恨不得都在網上解決。 

  懶蟲爸爸,一天到晚就喜歡睡覺,進入夢鄉后誰也叫不醒。這不,今天是星期天,老爸早就答應帶我去“遊樂園”玩,說好八點鐘去,可現在九點多了,老爸還沒有醒的跡象。“老爸,快起來,太陽都曬到屁股了。”老辦法沒用,我眼珠子一轉,對爸爸的耳朵大叫一聲:“老爸,快起來,煤氣漏了!”爸爸這才揉揉迷糊糊的眼睛,說:“什麼?”我對他大聲說:“你教我做人要講誠信,你自已呢?說好八點去,你看看現在幾點了?什麼叫一諾千金呀!”沒想到老爸一聽清楚不是煤氣的問題,竟只顧自已趴下,繼續呼呼大睡。“唉,真拿這懶蟲沒辦法。”我搖搖頭,只好自已看書去了。 

  饞蟲嘛,當然非我莫屬,其實我只是愛吃而已。外婆家門前種了些辣椒,每到天冷時,外婆總喜歡炒上一盤開開胃。每次我想伸筷子,外婆就攔住我,說什麼小孩子不能吃辣之類的話。看着外婆吃得津津有味,我只有乾咽口水的份。這天中午,外婆走開了,我一看機會正好,趕緊從盤子里抓了一個辣椒,一下塞進嘴裡,哇!真辣!辣得我"金豆豆"都掉下來了。外婆循聲趕來,忙給我灌水解辣……唉,從那時候起,“小饞蟲”的雅號就誕生了。 

  "懶蟲、網蟲、饞蟲”,組成一個充滿溫馨的蟲蟲之家……

您正在瀏覽: 蟲蟲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