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時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以說呀,我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下午放回回到家之後,打開筆記本坐在電腦前的時候了。不過我是在玩遊戲嗎?嘿嘿,那當然不是了。是的,我真的特別喜歡坐在電腦桌前,寫作的感覺。我手指的輕巧,還事不錯的,打字對於我來說,至少比手寫是要快上好多啦。

  真的很喜歡這種寫作的感覺,這就是我每天的快樂時刻啦。真的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樂,那種努力之後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感覺真的是非常不錯的。不過沒有依靠過自己去努力獲取成果的人,是真的不會體會到這種感覺的,這種感覺真的是無與倫比的。因為只要一想到自己最後可以可以獲得的東西,很多時候我都很喜歡這種努力之後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感覺啊。很多時候,自己去爭取然後得來的東西,那種感覺是語言無法秒回出來的一種感覺。只要是自己所想的,自己卻能努力得到的,自己能夠做到的那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呀。讓人忍不住的憧憬有喜歡,這個世界上我一直覺得最美好的東西,就是自己所有所憧憬的你所希望得到的東西,都能靠自己的一雙手,一點點的努力,慢慢積累得到。這樣的感覺,這樣的過程,真的會有點累。因為努力本身就是一件比較累的事情啊,可只要最後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那麼這一切辛苦又算得了什麼呢?至少你的一切辛苦啊,全都沒有白費的。至少你最後都得到了自己喜歡的自己想要的東西啊,那麼的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呢。這開心的時刻啊,就是我一直在努力,最後都可以得到自己成果的感覺啊,那就是我每天最開心的時刻了!

  這開心時刻有時候真的很簡單,也很容易獲取,而我最喜歡的也就是這開心時刻啦!

您正在瀏覽: 開心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