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看了一場電影,以前對卡通不是很感興趣,也不怎麼看,但是,我看了這部電影以後深有感觸。故事是說小羊們的青青草原被一個大黑龍侵略了。到處逃竄的小龍們說:“要找到傳說中的龍笛才能打敗黑龍。這樣,你們的世界和我們的世界都不會有危險了。”然後喜羊羊和灰太狼它們就一起到海邊找龍堡的大門。他們經過了水晶林、沼澤地,大海,終於找到了龍笛。可是大黑龍太厲害了,把喜羊羊他們打的落花流水。喜羊羊們跟小神龍學功夫。小神龍教灰太狼的功夫是無敵大火腿。喜羊羊學的是分身術。村長給他們發了武器和盔甲。他們合起來去跟大黑龍PK。最後他們終於把大黑龍打敗了。原來駕駛大黑龍的是一個小黑龍。這個小黑龍就是那個原來幫他們的小藍龍啊。

  這個電影裡面我喜歡每個羊還有每個狼。我喜歡灰太狼因為他很勇敢也很搞笑。為了救大家,他不顧危險去拔螺絲,真是值得表揚。為了給他的兒子和老婆抓肥羊,他把他家的所有電器拿來做了一個破龍,結果也沒啥作用。那個破龍見了大黑龍,一下子就暈倒了,插了一個白旗投降了。我笑得肚子都疼了了。哎,灰太狼的腦子就是有點笨啊。每次抓不到羊都被老婆打。從這個電影里,我學到了團結就是力量。不怕苦就一定能戰勝困難。

  西六路五年級:藺小琪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