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中有苦苦中有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中有苦苦中有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翻開了我的《科技小知識》,找遍了全書,沒有一個我會做的。突然,我眼前一亮,對!做一條小鞭炮。我找到了材料,照着真鞭炮的樣子做了起來。

  我開始卷鞭炮的炮筒,每卷一個,我就大叫一聲“真難卷”……

  終於卷完了,我就拿線要把我已經卷好的炮筒穿起來。“一?二?三?四……穿到第九個的時候,我不小心把手刺破了,留了好多血。我讓媽媽來幫我包一下傷口,可她卻說“那是你不小心刺破的,自己包。”突然間,我覺悟過來,把做好的鞭炮卷全都作廢了,我的眼淚像雨點一樣撒落下來,抱着枕頭“嗚嗚”地哭了起來。

  那鮮血染紅了我的床罩。

  過了不久,媽媽看我還不出來,就來安慰我:”又一首歌是這樣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經歷一些坎坷?挫折,我們要用來自我們內心的力量來戰勝它?打敗它,不管是做什麼事都一樣,就像你剛才左手工把手刺破了,這沒什麼.血,就讓他流,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是啊!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經歷一些坎坷?挫折,我們要用內心的力量去戰勝它.

  我聽懂了媽媽對我說的這意味深長的一番話.我又重新找好了材料,接着做我的小物件.我抬頭望了望藍天,哪裡好想映出了媽媽的笑臉.

  從中,我明白了—做事情要善始善終,不可以半途而廢.不時有這樣的一句諺語嗎? “有志者事竟成.”勝利者比一定是跑得快的人,而是最能耐久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甜中有苦苦中有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中有苦苦中有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