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王小二和李大寶是世仇,祖輩就因為宅基地的事情有很深的矛盾,到了他們這輩,又因為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老死不相往來,就是偶爾面對面碰上了,翻白眼之外還得吐兩口痰冷哼四五聲。

  李大寶要競選村長,王小二第一個反對,啥個狗屁玩意還想當村長,也不撒泡尿照照,長着村長的胚子沒有,螞蟻戴穀殼,盡裝大頭。

  村裡競選村長的三個人中,李大寶承諾的最多最實惠,水電費全免,村民到五十五歲月月有二百塊養老金,過年過八月十五家家發一袋白面二十斤油。這些利民舉措在村裡反映挺大,有很多人還真準備把票投給李大寶。

  空頭支票,把你們當吃屁的三歲小娃子哄嘞,你們信他?等你們真選上狗日的,不把你們晒乾了燒柴火才怪,還給你們發養老金,做你們的黃梁美夢去吧。王小二見誰跟誰說他的這套醒世高論。

  李大寶給有選票的村民發錢了,只要投他的票,一票二百。

  王小二不信,一張選票二百,那得多少錢呀,他李大寶又沒開金礦,那來那麼多錢抖曬。

  相熟的人真領到了錢,王小二信了。他家五口人,那就是一千哪,天哪,一千!

  他李大寶憑啥給別人發,不給我,想小看我王小二,沒門,我這就上他家要錢去,他敢不給我,我,我祖宗八代罵他狗日的。

  王小二氣勢洶洶去了李大寶的家,喜笑顏開地出了李大寶家的門,嘴巴都笑咧了。

  有村民逗他:你跟人家李大寶有仇,還找人要錢,也好意思。

  有啥不好意思的,我和他有仇,和錢可沒仇。

  投票的前夜,村民看到李大寶去了王小二家,兩人握了好半天的手,就跟親兄弟那樣的熱乎。

  票投了?村民問王小二。

  投了。王小二答。

  投的誰?

  誰給我錢,我投誰。

  王小二說這話的時候,李大寶就站在旁邊,很顯然他聽到了王小二的回答,意味深長地朝王小二含笑點了兩下頭,王小二也不含糊,回點了五下。

  回家關上門,王小二一個一個質問老婆娃子們:怎麼樣?

  五人異口同聲:我空投!

  六年級:閔康

您正在瀏覽: 空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