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的情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情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人與人之間有許多的感人故事,但是,動物與動物之間也會有許多的感人故事。那一天,我就親眼目睹了這一幕:

  那是2013年的暑假,我正從街上走回家。馬路上車輛十分多,我在路邊漫不經心的走着,心情十分的無聊。忽然,有個東西吸引了我的眼球。只見馬路上有兩隻又黑又白的狗,它們本身是白色,但是應該經過很久的流浪后變黑了。那兩條狗一大一小,大的那條是只母狗,小的那隻應該是它的孩子吧。看樣子它們想過馬路,我蹲下來,看着它們。那條母狗也看了看我,覺得沒有惡意,便又扭過頭去看馬路。小狗十分調皮,蹭着母狗,舔着它的毛。看見母狗不理它,小狗便發出奇怪的叫聲,希望能引到母狗的注意。

  馬路上車輛飛馳,母狗蹲下靜靜等着。而調皮的小狗卻圍着母狗繞圈圈。我也漸漸失去了好奇心。就在這時,那隻小狗竟然跑到了馬路上去。母狗趕緊“汪汪”叫着,箭步跑着去追小狗。一輛電瓶車在這時候竟沒看到小狗,向前駛去。我的心裡“砰砰直跳”。在這個千鈞一髮的時候,母狗一把撲到了小狗的身上。“汪!”母狗悲慘的叫了一聲。電瓶車車主趕緊繞過它們,匆匆離去。這時,後面的車輛也繞道而行。小狗從母狗的身下鑽了出來,流出來兩行熱淚。母狗虛弱的叫了兩聲,好像在說:“沒事。”小狗趴在母狗的身邊,已是淚光閃閃。此時我的心情也十分悲傷。母狗使勁掙脫疼痛的束縛,一瘸一拐的陪着小狗過馬路,然後慢慢離去……

  那天經歷過的事情讓我如今終不能忘。動物與動物之間的情誼是那樣深,那樣感人哪!

  六年級:黃茜蒓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情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