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空投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空投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放”,只聽一聲令下,一個“全副武裝”的雞蛋從四樓墜落,你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嗎?告訴你吧,我們正在舉行高空投蛋比賽呢。  

  今天上課鈐一響,同學們就懷着緊張而激動的心情走出教室,我小心翼翼地拿着我心愛如命的作品,生怕被哪個調皮的同學給弄壞。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往下投,有的作品像喝酒的老頭似的晃晃悠悠,還有的像跑步運動員,直衝而下。我同桌的作品含了些技術含量,它是三角架做的,他投過後,只見他的作品在空中翻了幾個三百六十度大懸轉,“咣啷”一聲摔在了地上,他下來看的時候,後果非常悲慘,雞蛋摔了個稀巴爛,蛋黃和蛋白全冒了出來。到我了,我信心十足地把我的作品投了下去,只見那六個五彩斑斕的氣球慢慢地往下飄,像天女下凡。穩穩地落在地上,雞蛋安然無恙。同學們立刻發出一陣響亮的掌聲。  

  比賽結束了,老師選了五名同學參加學校的比賽,其中就有我,我可高興壞了。希望我能更加努力,在學校的比賽中,還能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高空投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空投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