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說獨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果子,可是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在我家的杏子樹上見到了傳說的獨果。

  是在一個秋天,當時我在忙着跟爸爸收菜,有茄子,白菜。胡蘿蔔等……,還有水果,水果有,草莓,葡萄。櫻桃,杏子,在我看到杏子的時候發現杏子只有一個,我叫了爺爺出來,還有媽媽,看到了都是大吃一驚。

  我忙着說爸爸是獨果,爸爸說是啊,我說我要吃,爸爸說:“不行,得等獨果自己掉下來才行”,然後我問為什麼啊?爸爸說不為什麼,之後我天天下午都來看獨果,多盼望他掉下來啊,我好常常他的味道。

  經過了六個星期的期盼我盼到了,他掉了下來,可是我不曉得,我下午放學後去看的時候,掉下來了我叫了爸爸出來,爸爸掰開一半給我,一半給了爺爺我一口吃了下去連忙說不愧是獨果問道就是不一樣,打那之後那顆樹就在也沒結果果子了。

  多虧了我家那棵杏子樹,讓我親眼見到了獨果,可能獨果代表着這棵樹不能在結果子了吧!

  之後我從此在也沒見過獨果了,因為我見到了獨果,也嘗到了獨果的味道,所以我說我是幸運的,你有我幸運么!

  北京市朝陽區東壩實驗學校六年級 薄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獨果 作文推薦:

  • ·獨果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獨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