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可怕的煩惱  

  柳州市紅光二小六年級(2)班:顧問

  一天,我與好友林嘉豪在街上悠閑的走着   。忽見前面一個服裝整潔的男子將剛剛吃完的肯德基薯條的袋子丟在清潔工剛剛掃得發亮的路面上,不僅如此,好像他還不肯罷休,然後又吐了一口痰。  

  清潔工見了,好言相勸道:“大哥,請你尊重我的勞動成果,把垃圾撿起來吧。”誰知那男子反而輕蔑地說:“你一個掃垃圾的,管那麼多閑事幹什麼。再說如果我們不製造垃圾,還要你們幹什麼。”然後那男子揚長而去。清潔工見狀,真是氣得說不出話來。林嘉豪見狀就開始抱怨起來:“哼!國家都天天倡導着環保,他還亂扔垃圾,真缺德!”  

  我們又繼續逛街,忽然看見一個菜市裡有一位小商販在大聲地叫賣:“哎,快來看啊,大山裡的野山青蛙才50元一隻。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快來買啊!”忽然,一輛城管車疾馳而來。那商販連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個城管抓了個正着。那城管氣憤地說:“怎麼又是你,你已經挨捉了兩次了,沒想到你還不知悔改,看來要給你嚴厲的懲罰了。按照國家規定,你被拘留一個月,而且必須交罰款1000元!”   

  “城管叔叔真是好樣的。”我們對城管叔叔投去敬佩的眼光。地球媽媽也鬆了一口氣。  

  同學們,現在我們應該好好反省了。雖然國家政府天天倡導我們保護環境,但總有那麼幾個“聰明人”試圖破壞環境。殺害動物,污染河水,砍伐森林,這難道還不夠嗎?他們有沒有想過地球將來的命  

  運會怎樣?人類的命運又會怎樣?他們想過這些了嗎?他們真應該檢  

  討一下自己了。  

  但願人們審視自己的行為,污染環境的事情別做了,還地球一個潔凈優美的環境,讓地球媽媽早日解除那可怕的煩惱吧!

  指導老師:譚老師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