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與“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如同一杯綠茶,苦澀中帶着一絲甜意,甜意中又帶着一絲苦澀。

  對我來說,是我最苦惱的就是打針,最討厭的也是打針。用我的話來說,針就是一個“毒具”,打針便是用“毒具”吸了“毒”以後捅入我的胳膊,能把我疼死。爸爸每次給我打針都非常費勁比登天還難,雖然我已經長大了,可是,只要我一聽到打針就又哭又鬧,真不騙你,不信你們聽聽這個故事。

   那是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因為我吃棒冰受涼而必須上醫院。到了醫院,醫生做了一下簡單的檢查,便叫我打點滴,那是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可醫生接著說:“我看先要打一針。”我想那時我的體溫肯定又升高了,我自言自語地說:“這回可完了。”我再一次看到了那些“毒具”。爸爸媽媽為了不讓我反抗,便按住了我,我閉上了眼睛。當針尖扎入我的胳膊時,我努力的想掙脫,我的汗珠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回到家,我哇哇地哭了起來,真是痛不欲生啊!

   隨後,我想:是誰發明的針,我討厭死他了,因為針讓我痛苦死了。如果有人發明了一種和針一樣有效的葯,我會萬分感謝他的。

   說完“苦”了,我該說“樂”了。小時候上幼兒園時總不情願去上學,總是不願意受到學校的控制,先一個機器人一樣沒日沒夜的學習。可就在一天,我突然發現,只要日曆上出現紅字時,我就不用上學了,媽媽也不用上班了,我觀察了好幾個星期一直都是這樣,於是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為什麼只要日曆上已出現紅字我就不用上學了,你也不用上班了?”媽媽說:“因為那是周末。”我記在了心裡,可我總覺得紅字太少了,所以我就搬了一把椅子來,一頁一頁的把黑字全都撕了下來,這是媽媽看見了我,立刻阻止了我,媽媽問:“你在幹什麼?”我說:“因為紅字太少了,所以......”媽媽說:“所以你就撕起了日曆,但這樣也不能解決問題呀!”而我卻哭着說:“我要紅字,我要紅字,我要紅字......"全家人大笑起來。

   現在我可愛上學了,才不管日曆上是紅字還是黑字了。

   “苦”與“樂”就像我生活中的小夥伴時時刻刻陪伴着我,悄悄地融入了我的生活,讓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