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胖墩,今年才十一歲體重, 就有了一百多斤。這樣一來,體育自然成了一道鬼門關,尤其是跳繩。唉!這樣一來就不得不減肥。 

  唉!可是每此到了吃飯時間,桌子上面的大魚大肉總是以它們的美味來誘惑我。每到這個時侯,我就不顧一切地大吃特吃, 吃得我差點撐死,減肥這兩個字早以不知道去那玩去了! 

  老爸老媽為了給我減肥,絞盡腦汁給我想出了兩個狠招。 

  第一招就是節食,一聽到此招,我拚死搖頭,無奈爸媽心意已決,我只好同意。 

  從此以後,每次到開飯時間,我桌子上就只有一盤青菜和一丁點油腥,外加一碗白米飯。可另一張桌子上的菜豐富着,我不由分說,拿起一個雞腿就往嘴裡塞,還邊吃邊說:"首戰告捷,開慶功會去了。 

  老爸老媽一看,又生一招--跑步,每天六點鐘的時侯,爸爸的‘獅吼功’就把我從溫暖的被窩中吼醒了,到了樓下,爸爸叫我跑起來,他自己倒跑得挺快的,一眨眼的功夫就跑不見了。算了,還是讓我在椅子上睡個回籠覺。一個月下來,爸爸倒瘦了幾斤,我的體重卻紋絲不動。這下,爸爸媽媽傻眼了。 

  胖啊!我什麼時侯才能擺脫你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