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跳舞小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跳舞小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跳舞小牛” 標籤:小牛作文 跳舞作文 會跳舞作文 學跳舞作文

毛茸茸的小熊,美似天仙的洋娃娃,精緻的米老鼠鬧鐘……這些我都很喜歡,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憨憨的“跳舞小牛”。

  這是我去湖南鳳凰古城買的,我給它取了個好名字——迪安。

  迪安全身黃澄澄的,它有一個小巧的頭,臉上有着兩個小黑豆般的眼睛,眼睛下則是一個像喇叭一樣的嘴。它的身體是滾筒形的,在身子上還有一條白得如雪的尾巴。身子下,有四條筆直的腿。

  在迪安的腳下,還有一個紅得似火的圓柱。也許你會問:這個圓柱有什麼用?不是畫蛇添足、多此一舉嗎?讓我來告訴你吧!在圓柱下,有一個洞,洞里有一個圓形的木塊,你只需按一下,迪安就會瘋子般地跳起舞來。你按得輕,迪安就會扭屁股;你按得重,迪安就會“狂魔亂舞”。

  迪安大約高10厘米,大約寬3.5厘米。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肯定愛上迪安了吧?

  Ps:短得不能再短,不過,各位小荷友們,支持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跳舞小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跳舞小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