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年的六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的六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六班的學生正在教室里讀書。布朗先生走了進來告訴了全班說他們將會改變他們的教室。班裡的所有人都無法相信,好好的為什麼要換教室呢?所有的小學生都不能同意這個決定。他們大聲爭吵着直到布朗先生說將有一位新的小學生加入他們,他們漸漸安靜了下來。其中一個學生說道:“為什麼因為一個新同學要來就換到另一個教室?”布朗先生一直很耐心的等待所以學生安靜下來。學生看到這樣的情況馬上就安靜下來了。布朗先生說:“請小心對待新同學,不然她將會離開。”

  這一周,班裡的同學都知道會發生什麼,班主任把新同學帶到了班裡。令人十分吃驚的是,懷特先生推着新同學進來了,因為這個學生坐在輪椅上。懷特先生介紹了這位新同學傑芙,並囑咐同學們要友好的對待傑芙。他說傑芙是班裡的一份子,你們要一起學習。一個房子是不能夠分開的。起初沒有人明白懷特先生的話是什麼意思。

  一段時間后,他們開始明白他們班主任的話的意思了。傑芙是一個很棒的學生,經常向學習上有困難的學生伸出援助之手。學生們都很感激他。在班級里漸漸形成了互幫互助,有問題找集體的良好風氣。那一年是六班無法忘記的一年,特殊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的六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的六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