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半張墊本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張墊本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像往常一樣來到了學校,像往常一樣取出英語書開始早讀。 

  早讀結束了,第一節課是數學課。我從操場回來看到了桌子上剛發下來的數學作業本,一猜就知道是要寫數學作業了。我打開作業本,隨後就將手伸進書包去取墊本紙。 

  “哎呀,我的墊本紙呢?哪裡去了?” 

  我左翻右找就是找不到墊本紙。總是是忘帶了!“怎麼辦呀!”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怪自己,真粗心,沒辦法湊和着寫吧! 

  我用鋼筆寫上了本次作業的題目。一瞬間,字跡的墨水就滲了下去。我翻到下一頁,看到了一片濃濃的墨跡。如果這樣寫下去的話,那寫完以後不就成了潑墨山水畫了嗎?看到同學們都在聚精會神地寫作業,我更着急了。 

  我的同桌張盈輝看到我焦慮不安的樣子,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他將自己的墊本紙一對摺,只聽“嘩啦”一聲他的墊本紙就被撕成了兩半。他將另一半遞給了我,說:“你用這個吧!”我還愣在哪裡。“快寫吧!一會該收作業了。”張盈輝說。 

 “啊—哦,嗯……謝謝了。” 

 “沒事。快寫吧!” 

  我墊上墊本紙全神貫注地寫起了作業,感到心裡暖洋洋的,心想:“這就是同桌的情誼吧!”

您正在瀏覽: 半張墊本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張墊本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