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半張照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張照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箱子裡面,一直珍藏着半張照片,在這半張殘缺不全的照片上的是我的好朋友:陳兼!

  在我5歲時,我遇到了一個跟我差不多大的人。於是,我便和他成為了好朋友,他就叫陳兼,他還說:“以後我們一起玩吧!”

  一天,我們正玩得開心,別人為我們拍了這張照片,我們便成了最好的朋友。可惜,好景不長留。一天,因為我不小心嚇了他一跳,把他手中的玩具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玩具壞了。他說:“我永遠都不理你了。”我反駁道:“不理就不理,誰想理你了。”我們倆個,就因為一個玩具分開了。

  但是,他幾次跟在我後面,像是有什麼話要對我說,但都被我拒絕了。幾個月後的一次,似乎和以往不同了,他一直追着我不放,我以往他又要“嘮叨”,於是就在人多的地方甩開了他。又幾天後,他帶來了一個盒子,我以為他又要炫耀了,所以,我又一次避開了他。這天,我早上一開門,便發現了他手中的那個木盒,我把木盒打開,發現了那張照片和一張他親筆寫的紙條。

  我打開了紙條,發現上面寫着:再見了,朋友。媽媽讓我去家鄉讀書,如果有緣,我們還會見面的。

您正在瀏覽: 半張照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