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吻痕》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吻痕》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使的吻痕》主要講述了一位年輕人臉上有一塊胎記,受到別人的歧視,但他卻認為是上帝給他的幸運標記——天使的吻痕。他開始不斷地奮鬥,最後終於成功了。 

  讀完這篇文章,我的感受特別深。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有缺點,我們不應該害怕,而應該去面對,要有自信,努力把自己的缺點變成自己的優點。你要相信,上帝在為你關閉一扇窗時,同時也在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記得小時候,我膽小怕事,從來都不敢與外人交談,只在家裡才感到快樂。漸漸地,我便開始有點口吃了,甚至有時與父母一起說話也不明了。有一次,媽媽說我一道題做錯了,我為了反駁,便開始與媽媽說理。可誰知,我一緊張,一害怕,就開始結巴了,一句話要重複好多次,用很大的力氣才能說完。終於,我說服了媽媽,但我自己已是面紅耳赤,上氣不接下氣了。媽媽發現以後,每天就叫我讀一篇課文。剛開始時,我默讀,不到5分鐘就讀完了。日子久了,媽媽發現沒有效果,就讓我大聲讀出來。可短短的幾百個字,有時我竟讀了十多分鐘!經過不斷的努力,我開始有了很大的改變,說話也開始流暢。漸漸地,我又充滿了自信,試着與外人相處,我的膽子也變大了。原來那個膽小怕事的陳鏡蓉,已經完全不存在了,別人欺負,我我就給他“好看的”。所以,父母再也不為我操心了。 

  從這以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要自信,要有努力奮鬥、拼搏的精神,要不斷地朝一個目標去努力,最後一定會成功。 

  讀了《天使的吻痕》后,我更自信了。同那個年輕人相比,我多麼幸運,好腳好手,沒有胎記,不會受人歧視。他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簡評:小作者說的多好啊!“上帝在為你關閉一扇窗時,同時也在為你打開另一扇窗。”所以,無論我們遇到怎樣的困難,都應樂觀,勇敢地面對!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吻痕》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吻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