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星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球(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故事主要講述了快樂星球上的兩個小發明家——艾克和艾雪在地球上尋找友誼時,與同學和老師們互相幫助所發生的事情。它既是一堂生動的思想教育課,又是一次不同尋常的艱難旅行。這部連續劇在主人公艾克和艾雪找到友誼的同時,也教育了我,我也跟着他們感受到了友誼的珍貴。艾克用高科技幫助同學們解決了一系列困難。比如,用失物追蹤儀幫助“孟老夫子”洗冤;用故事機化解同學間的矛盾;用厭食口香糖幫助“胖哥”和“胖妞”減肥;用馬虎剋星帽幫助“寶貝兒”改掉了愛馬虎的壞毛病……高科技雖然很強大,但並不能解決一切。而友誼卻可以戰勝一切困難,是再多錢也買不到、離得再遠也拆不散的情。 

  你悲傷時,你朋友會安慰你;你歡樂時,你朋友也跟着高興。 

  看了電視劇,我也由此聯想到了我與我的同學們。某位同學生病了,我們就打電話問候;有同學身體跌破了皮或者流鼻血了,我們就及時遞去紙巾,帶他們去醫務室;如果有同學被表揚了,我們都會向他表示祝賀;班級集體得到榮譽了,我們會一起高興……我覺得,有金有銀,不如有一份真情;有吃有喝,不如有一份友誼。如果大家都能這樣,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