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華人民從此站起來了——讀《歷史的選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人民從此站起來了——讀《歷史的選擇》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華人民從此站起來了——讀《歷史的選擇》有感 標籤:讀《歷史的選擇》作文 歷史的選擇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站起來作文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縷陽光穿過房間的窗戶,我拿起《歷史的選擇》這本書坐在走廊上,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這本書主要記述了90年來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戰勝各種艱難險阻,創造了人間奇迹,取得了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使中國昂首屹立於世界的東方。其中,開國大典莊嚴的一幕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印在我的腦海里。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的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洪亮的聲音震撼了北京城,震撼了中國,也震撼了全世界。中華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是啊!中華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中國共產黨經歷了90年的努力,把一個貧窮懦弱的舊中國,建設成為今天繁榮富強的現代化新中國,澳門和香港和平回到我們祖國的懷抱,2008年我們成功的舉辦了精彩的奧運會,2010年也成功的舉辦了舉世矚目的世博會,我們也戰勝了5.12大地震。讓我深深地感受到,我們中華民族在黨的領導下日益強大。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我驕傲“中華人民從此站起來”!!!!!

  湖頭湖三小學六年級:黃佳修

您正在瀏覽: 中華人民從此站起來了——讀《歷史的選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人民從此站起來了——讀《歷史的選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