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啦!美麗的秋天正向我們迎來。它帶來了彩色的畫卷,帶來了艷麗的花兒,帶來了碩大的果實,帶來了人們的歡歌笑語!

  秋天是一個彩色的季節,它是大地的美術師。在這秋高氣爽的大地里,它用奇特的畫筆——落葉,給我們畫出一幅幅色彩動人的畫卷,它的畫筆只有紅黃兩種顏色,它們交織在一起,在近處看不清,在低處只有落葉;到了高處,那雜亂的葉子,就成為一幅十分美麗的圖畫,這就是秋姑娘為我們送上的第一份禮物。

  大家快看!那漫山遍野、金燦燦的是什麼呀!那就是十分清香的桂花,那無數星星點點的小花朵兒小巧玲瓏,輕輕地聞一聞,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讓人情不自禁地發出“嘖嘖”的讚歎聲,許多孩子們都在桂花樹下採摘這清香的桂花呢!有些孩子把桂花灑在天空中,桂花猶如雨點似的從天而降,他們拍手叫好;有些孩子把桂花摘在杯子里,拿回家用白糖和蜂蜜釀製,就變成了好喝的桂花茶了。

  在秋天,不但有桂花,還有那美麗的菊花,真是千姿百態,菊花有大有小,種類繁多,各不相同,顏色真是五彩紛呈,有紅的、黃的、赤紅的、粉白的、湛藍的、檸檬黃的,有些形狀像可愛的小鳥,有些像一隻停止不動的蜻蜓,有些像害羞的小姑娘,不肯露臉。這些花朵裝飾着我們的家園。

  第三份禮物肯定少不了農民伯伯的辛勤培育。那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穗和漫山遍野的果園,那金黃金黃的稻穗好像是金色的海洋,微風吹來,那一片片“海洋”變得波濤洶湧,湧出了一道道金色的浪花,那場景可美了!這是農民伯伯的笑聲,打斷了這美麗的畫面,人們沉浸在幸福之中,快樂地收割着稻子。

  轉眼間,我們把目光轉向果園裡,這紅彤彤的蘋果,大紅色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似的掛在樹上;更少不了石榴妹妹了,它給我們送上了金色的寶石——紅瑪瑙,還有那金黃的橘子呢!

  畫卷、鮮花、果實,這就是秋姑娘送給我們的禮物,我們怎麼不謝謝它呢!它帶給我們涼爽的天氣,讓那炎熱的夏天匆匆離去,秋天真好啊!

  六年級:裘益歌

您正在瀏覽: 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