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涼爽的秋天來了,炎熱的夏天悄悄的向我們告別。在果園裡,秋天像個小姑娘給蘋果穿上了紅衣;給葡萄穿上了紫裙;給石榴抹上了紅臉蛋……

  走在秋天的田野里,就像走進了一片金色的海洋。稻子成熟了,知了也不叫了。成熟的向日葵托着沉重的果實在向我們點頭。太陽照紅了玉米纓,也照紅了高粱穗,好像在告訴我們:“秋天來了,夏天走了!”

  秋風來到田野上,像一個小孩似的在田野里打滾;秋風又來到小路上,盡情奔跑。花園裡的桂花開了,秋風把它的香氣傳遍千里。

  秋天的藍天更藍更高了,顯得秋天的太陽也更紅更亮了。秋風過後有許多樹木上的葉子都掉了,滿地都是金黃的落葉。秋天過後冬天馬上要來了,我拾起一片落葉悄悄地珍藏,珍藏秋天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